喝可乐真的会杀精吗?
2008-10-06 10:20
作者:佚名
来源:
录入:huangmeilan
进入女性论坛>>
|
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专家们对市面上出售的3种不同配方的可口可乐饮料,进行杀伤精子的试验后得出结论:新婚男子饮用可乐型饮料,精子会直接遭到杀伤,从而影响男子的生殖能力。若受伤的精子一旦与卵子结合,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,或先天性不足。 阅读推荐:内裤上透露的女性疾病! 保养卵巢可以有效使女人防衰老! 医学家们也奉劝新婚女子少饮或不饮可乐型饮料。因为多数可乐型饮料中都含有较高成分的咖啡因,咖啡因在体内很容易通过胎盘的吸收进入胎儿体内,会危及胎儿的大脑、心脏等器官,同样会使胎儿造成畸形或先天性疾病。因此,专家们建议,新婚夫妇以及想要孩子的夫妻们,除了须禁烟酒外,可乐型饮料也不宜饮用。即使婴儿出生后,婴幼儿和哺乳的母亲也不能饮用可乐型饮料。因为婴幼儿饮用后,咖啡因会损害其健康;咖啡因也能随乳汁间接进入婴儿体内危害婴儿的健康。 可口可乐避孕,可行么? 饮食物中的某些物质有杀灭或使精子致畸的作用,常见的如可口可乐、粗制棉籽油、酒类等。 近来,美国研究人员发现,经常饮用可口可乐能造成“死精症”。经进一步实验证实:新配方可口可乐在1分钟内可杀死58%的精子,古典配方可口可乐能使91%的精子停止活动,“减肥型”可口可乐使精子全部死去,而无糖可口可乐则完全可起到避孕作用。这一消息对于喜好可口可乐者,尤其是成年男子来说,不谛是晴天霹雳。如果你想要孩子的话,最好不要再饮用可口可乐。
|
下一篇:研究发现晚饭吃得晚患胃癌风险高
- 编辑推荐
生活服务Service
- ·
- ·
- ·
- ·
- ·
- ·
- ·
- ·
网站群热点Website














